close


金牌爸在看籃球賽,金牌坐在餐椅上正在被我餵食。

是的,各位看倌,您沒看錯,是我在餵食,
罷工了半年,我漸漸要重出江湖了!!!!!

金牌一邊吃,一邊也看得很起勁,
田壘來個上籃,他滿嘴食物還不忘開口對我說:
"叔叔~灌籃!"

閒著沒事,我跟金牌聊起天來。
"叔叔灌籃啊?"
"是~"
"那,祈祈最喜歡做什麼?"
"拍球球!"
"祈祈最喜歡拍球球啊~那祈祈還喜歡做什麼?"
"MMMmmmmm.........灌籃!!"

他沉思一會兒之後,很開心很大聲的回答我。

"金牌爸!你看你兒子啦!!不是拍球就是灌籃啦!!!"

我真的是快哭了,
金牌的世界只有球,
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的n次方。

"祈祈喜歡拍球球,喜歡灌籃,那祈祈還喜歡做什麼?"
媽媽無力的繼續聊著這個話題。

"鋼琴~彈!"很溫柔的說。

來人啊~放鞭炮,放鞭炮啊!
媽媽要哭了!金牌也喜歡彈鋼琴啊~~~
媽媽真是太高興了!

"是唷!祈祈也喜歡彈鋼琴啊~"
"是!"
"那拍球球,灌籃跟彈鋼琴,祈祈最喜歡哪一個?"

"MMMMMmmmm...........灌籃!"

又思考了一下之後,很天真無邪的回答我。

這個話題到此結束,
媽媽不想再聊下去了。



金牌os:小氣鬼媽媽.....女人哪~真愛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