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聽到他爸打噴嚏就很開心。



小麥更誇張!聽到他媽咳嗽簡直笑瘋了!

這些小鬼,
真是難以理解。

***************

我很幸福。

我,
有很多好朋友,
雖然幾乎都沒有在連絡,
卻一直把對方當作、也一直被對方當作-
是最好的朋友。

***************

這兩週,
收到兩個包裹,
居然都是大老遠從美國寄來的。



這是親愛的小真真送給金牌的禮物。

小真真是我高中、大學的同學,
同窗情誼一相處就是7年,
這之中發生太多的事情,
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大學畢業之後,
小真真一家就移民到美國去,
直到2005年,我跟老公去美國玩了一趟,
才難得的碰到了面,
之後,也就再也沒碰面甚至沒聯絡過,
直到如今。

你就可以知道,
當我收到這個包裹的時候,
有多麼的驚訝。

最讓我驚訝的是,
快10年了,
小真真,你居然還有我在台灣的地址,
而且,
雖然沒有聯絡,
妳卻一直關心著我跟我的寶寶,
我真的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這是親愛芹老公送給金牌的禮物。

芹老公是我高中的同學,
一樣,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聯絡過了,
(我真的是很不擅於跟朋友保持聯絡啊.........)
一樣,也是2005年我跟老公去美國玩時,
終於難得的碰到了面。
一樣,也是從那次之後也就沒再碰面或聯絡過.........

芹老公有一個漂亮的外國混血兒寶寶,
比金牌大兩個月,
因為這兩個小寶貝的關係,
又讓我們重新的在MSN上搭上線,
彼此討論育兒經、彼此打氣。

然後,
我收到了芹從美國寄來的包裹,
有一套漂亮的夏天衣服、
一片芹老公燒的超好聽寶寶CD、
(芹,你太專業了,居然連封面、內頁、歌詞全都漂亮附上!)
還有一本很重要的書-
[Dr. Denmark Said It!]
沒錯!就是百歲醫師裡面提到的丹瑪醫生說!

芹在國外,買這本書很方便,
於是我就推薦她買來看,
沒想到!芹知道我很喜歡也很想看這本書!
她看完之後,居然把這本書寄來送給我了!!!!!

OH~芹老公!太感謝你了!

***************

金牌,
你真的是太幸福!

有我這個媽,
交到這樣好的好朋友,
才有今天這麼多溫暖的心意,
千里迢迢的坐著飛機寄送到家裡。

快謝過阿姨們!

"ㄚ姨們~謝謝唷!我跟馬麻收到禮物都超級感動又開心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