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一直站著,金牌簡直樂翻了!

***************

這是從Brain媽那邊撿回來的學步車,
經過Brain媽的提醒,
這個星期天就把它拿出來,給金牌試坐看看。

哇!他簡直樂歪了!

***************

金牌從生出來就不愛躺。
抱在身上都要抱直的,
脖子還沒硬的時候也是要抱直的。

每次被長輩看到我直著抱他都會被罵:
"唉唷~他現在脖子還軟的!你要給他躺著抱!不要直著抱啦!"

"@#$$%^^&*%^$........你來抱看看.........."
每次躺著抱每次哭,你有本事你就躺著抱啊!
我是沒那個本事.........我只有直著抱他才能不讓他哭......

後來大一點了(也不過一個多月大),
不愛躺就算了,開始變得愛坐。

同樣的,每次被長輩看到我讓他坐,又要被唸一頓:
"他現在脊椎還沒長好,你不要讓他坐啦!"

"#$%^%&^^&*&^*%%^#$..........."
這些我都知道,阿就是沒辦法,不然你們自己來試看看。

後來,再大一點(快三個月),
狀況變得更糟糕........
金牌開始喜歡站起來走。

我也不用多說了,
你想也知道,被長輩看到我又要被唸得多慘。
"不要讓他站啦!這樣以後腳會歪掉啦!"

我真的都知道,
我也真的很害怕會歪掉(健診時還特別要醫生幫我檢查)!
但是,你自己來試看看。
(結果,每次長輩抱過去,還不是只能讓他站or坐?根本就沒辦法。)

根本沒辦法。
除非,你不介意一直聽到他唉唉鬼叫。

要他躺著簡直要他命的金牌。

不愛躺、不愛趴,
只愛站的金牌。

這也是爲什麼,
他不喜歡遊戲床,只喜歡我們抱著他。

因為,在遊戲床裡他只能倒在那邊,
只有在我們身上,他才可以站起來。

***************

昨天,
一把金牌放進學步車裡,
他就露出了超得意的表情!

"啊~對啦!就是這個東西!我終於可以盡情的站了!"
我想,金牌的心裡一定是這樣想的。

今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我就把金牌放在學步車裡,
然後把學步車拉到餐桌旁邊。

結果,
自從金牌晚上不小睡的這一個月以來,
我跟老公,
第一次,可以兩個人一起好好的吃完晚餐。

而且,邊吃邊聊天,
整個晚餐大約吃了50分鐘,
金牌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學步車裡,
自得其樂的玩著。

啊~我終於找到對付金牌的東西了!

***************

這個東西雖然名叫學步車,
不過,我是沒打算讓金牌用這個走路。

學步車的下面有一個墊子,
寶寶因為是站在墊子上,沒有接觸到地面,
所以車子並不會移動。

之所以沒有要讓他移動,
是因為聽說用這個學走路會O型腿。

所以,這個應該改名叫做"金牌的遊戲車"

***************

Brain媽,太感謝你啦!
這個學步車現在能坐能推,
不過,就是音樂的部份壞掉了~
按了都不會有聲音了唷!

***************

照片:不要再叫我躺了!我都快崩潰了!你們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