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嘉義的時候,路過台中去拜訪"鮮之家"時拍的照片。

***************

這趟過年回嘉義,
因為金牌的關係,被拉著照了好多的照片。

回台北之後,將相片傳出來整裡,
我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真的好想爬到101上面,然後跳下來。

已經不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真的好想痛快的減肥。

想要少吃ㄧ點。
想要多動一點。

**************

想要少吃ㄧ點,
但沒那個膽少吃。

現在把餵奶的時間調整之後,
即使開學,我還是可以餐餐都親餵。

親餵有個很討厭的問題,
就是,你看不到,也摸不著。
到底寶寶喝了多少?
不知道。
一切只能憑信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爲什麼我老覺得我肚子空的時候就會沒奶?
壓根不敢減少吃的分量。

也試過,少吃ㄧ點,多喝一點湯,
結果.....
排骨湯、雞湯、豬腳湯的熱量,
也不是普通的嚇人。

然後,每天就在這邊哀怨,
被自己身上的肥油肥肉給擠死。

***************

想要多動一點,
但根本沒那個力氣多動。

每天的生活,每四個小時就會一個循環。
而這四個小時的循環裡面,
屬於我自己,可以不被打斷或打擾的時間,
只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休息喘個氣都覺得不夠了,
哪還有那個力氣去運動?

對啦!我知道要瘦就要動啦!
但是,我本來就不愛動,現在就更別說要動了......
你要說我決心不夠都無所謂啦!

***************

人家都說餵母奶會瘦得很快?
騙鬼。

我現在,
比生完金牌的時候還重。

餵了這四個半月的母奶,
熱量跟脂肪是到哪裡去了?
哪裡都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