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的來到,讓我想起11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第一次相見。

***************

1997年12月24號晚上,
去參加興隆教會的聖誕晚會....

台上演著舞台劇,
看著舞台上那個穿著吊ㄍㄚ、
看起來一臉流氓樣的演員.....

"那個人也是教會的嗎?"
那時被我邀請來一起參加的Seddy,這樣問我。

"這個人應該不是教會的,可能是教會裡誰的朋友!"
我連忙這樣回答。

"我想也是,看起來不像啊。"
這是我跟Seddy的結論。

而且,
我並沒有騙人,
我心裡面真的認為,
那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教會裡的男生。

一定是誰的朋友,
只是來幫忙演戲而已。

***************

誰知道,
11年後的今天,
我懷中,居然抱著我跟這個流氓的寶貝。

事事真是難料。

***************

昨天,看著我放在網誌側欄的計數器,
突然發現,
啊!是我們認識整整11年的日子啊!

當初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從記憶裡跳出來。

並且,
11年來第二次,
對於我們的相識有了不可思議的感覺。
(第一次是結婚那天。)

因為,
在今年,我們有了朱恩祈。

真不敢相信,
當初那樣的相識,
竟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並且,
還會一直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