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一起到一個不知名的會場去,
然後,你還牽著我往前跑,
覺得太混亂了,你又牽著我走出會場。

天氣好熱啊~我們都不停的拿著衛生紙擦汗,
你不知爲何蹲下了,我走到你面前,
用手幫你把臉上的衛生紙屑屑拍掉........

這時,我赫然發現,你已經不是你了!
這個你笑著對我說:
"妳還是對我很好.......肚裡的寶寶,你也會對他很好吧......"

我跑開,跑到河邊,
摸著我的肚子,心好痛好痛,
我不停的呢喃:
"不行,這個寶寶是朱的~是朱的~"

爲什麼你會變成了別人?
那我該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想要.......我怎麼可能跟別人一起生活?

啊~心臟又開始好痛好痛....
我不能呼吸......不能呼吸......胸口好緊....好喘.....
救命..........
救命............胸口縮起來了.........

******************

我終於醒了過來。

立刻轉過頭看,還好,是你躺在身邊,
睡得一臉安詳,一點都不知道我做了這場可怕的惡夢。

看看鬧鐘,6:30AM....
今天是星期六,應該可以再睡個幾個小時的,
但是胸口還是好緊好痛,
一直不停的喘氣,根本就沒有辦法入睡,
剛剛那驚嚇的感覺,一直存在。

我看著你,想摸摸你,可是又不忍心把你吵醒,
就這樣邊看著你邊等待.........慢慢等......慢慢等...........
終於,我可以正常呼吸了,7:00AM。

好累,可是還是睡不著,心就是怪怪的。

又過了一會兒,你開始左翻右翻,
我知道你快要醒了,輕輕靠近抱住你,
你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怎麼了?"
"我做惡夢了............"

跟你說完我做的惡夢,
然後才真正的鬆了口氣......覺得一切都過去了。

你抱抱我,
在你懷中,我又沉沉的睡去。

再起床時,已經10:30AM。

*******************

就有人說:
"你不要再偷懶了好不好!沒上班也不寫網誌!"

因為都沒上班,
所以沒有學生的話題可以寫。

然後最近又都沒去看朱金牌,
所以沒有金牌的話題可以寫。

那對不起,
只剩我跟我老公的言情小說可以寫了......
覺得礙眼就別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