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in媽~我們開始吃你送我們的和光堂雞蛋球牙餅了唷!


等哪天有機會,
嘗試你送金牌的和光堂副食品時,再錄起來給你看!

***************

已經一個禮拜了,
金牌吃飯的狀況還是一樣,
沒有變好。

啊~
不好好吃飯一個禮拜,
本來就已經不胖、不肥的手跟腳,
就顯得更細長了。

抱上體重計,
果然,變輕了哪.............

感謝主,
6個月的健診結束之後,
就要等到1歲才需要再去打預防針,
我們,可以不用在這個節骨眼,
被宣佈體重的百分比................

現在的飲食狀況:
除非我必須趕去上班的週間中午,
不然,每一餐都是先餵食物泥之後,才喝母奶。

目前每一餐給他20顆冰磚、兩大匙麥精,
大約都只有前面1/3會很高興的張嘴吃,
然後,就會開始猛拍自己的頭,
(超好笑,每次他拍頭,我們就配音:"好頭痛啊好頭痛~")
可以的話,我們還是會盡量餵完,
(譬如:逗他開心、拿東西給他抓轉移注意力。)
如果他明顯要很生氣了,
就放棄不餵,抱起來喝母奶。

***************

我都說,
這段日子,真是給我很大的磨鍊。

金牌除了出生之後頭兩個月,
因為是[訓練期]我日子過得比較辛苦,
再來,我基本上都過得很輕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這一個禮拜,
是我生他之後,日子最難過的一周。

頭兩個月雖然辛苦,
但是你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看到寶寶也很努力的在學習、在進步,
而且,那兩個月我畢竟還沒開始上班。

現在,
忙學校、忙煮飯、忙家事,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省略不做的。

而對金牌,我雖然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但,卻看不到他的進步,
只看到他往後退之後,就停在那裡,
心裡面的煎熬與擔憂,勝過肉體上的疲勞。

但,
這一次,我還是有成長一點,
我一直在調整我的心態,
耐著性子,繼續等待。

就像好多媽媽一直安慰我的:
"以後,還有更多的衝突在等著你去面對、處裡啊~"

我一定得要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然,以後跟金牌兩個人有得磨了,
到時候,倒楣的鐵定是金牌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