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朱恩祈玩到吐ㄋㄟ了......冏。

***************

今天早上,
和金牌他外婆聊到小麥已經冒了兩顆牙這件事。

"搞不好金牌也長牙了~"
金牌的外婆說。

"沒有啦!小麥媽都有看到白白的東西,我啥都沒看到啊~"
我在房間穿衣服,準備出門上班。

"那可很難說,祈祈來~婆婆檢查。"
然後安靜。
然後傳來婆婆的尖叫聲。

"長牙了長牙了!妳快來!"
"真的嗎真的嗎?"我碰的衝到客廳。
"很難看得到!不過妳伸手進去摸!在下面!"

我把手指頭伸進去.....摸摸下牙床....
"哎啊!真的有耶!真的長牙了!"

立刻撥了個電話給已經去上班的爸爸做實況轉播,
電話那頭的爸爸也很高興!

小寶寶又長大了唷~

小麥哥哥~
我跟你一樣,也是從左下方先開始長的唷!
不過你比較厲害!
你已經有兩顆了!

我現在只有一顆!

***************

金牌他外婆回家後,
跟金牌他外公說金牌長牙的事。

"現在才長牙?他媽三個月就長牙了,六個月就拿著魷魚在啃了!"
金牌他外公說。

啊...............我六個月就啃魷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