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邊,謝過cookie跟seddy。
你們的長篇大留言,讓我看了好溫暖!
謝謝你們這麼熱切的關心我跟金牌!

***************

記得前幾天,
seddy才留言問過我說:
"金牌睡覺都不會移動嗎?"

那時,我還不懂他問的是什麼,
想說,睡覺不就這個姿勢嗎?
頂多,就睡歪了,還能怎麼移動呢?

結果,
我今天懂了。

***************

這幾天因為老公感冒,
我都跑到嬰兒房去跟金牌一起睡覺。

凌晨我也不知道幾點,
聽到他在那邊咿咿呀呀的自言自語,
沒理他。
過了一會兒就沒聲音了。

凌晨又不知道幾點,
又聽到他在那邊咿咿呀呀的自言自語,
沒理他。
過了一會兒就又沒聲音了。

然後,清晨不知道幾點,
它怎麼又在那邊咿咿呀呀的自言自語,
我還是沒理他。
過了一會兒他也沒聲音了。

我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會兒之後,
心想:"啊!他平常不會這樣的,應該起來看看他吧?"
於是,我看了一下鬧鐘,早上六點半。

然後,當我坐起來,往嬰兒床的方向看過去時,
嚇了我一大跳!



我就看到這一隻斷手出現在我眼前啊!
而且,
手的方向顯示,金牌已經轉了180度,頭腳顛倒了啦!

我趕快站起來往床裡面看....
看到下面的畫面:



我腦中真的瞬間空白!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啊?
本能第一反應,
是要趕快去把他的手拉出來,把被子蓋好。
然後,突然又想到,
這麼搞笑的畫面,一定要給它照起來留念的。



光照還不夠,
我還跑去主臥,把金牌他爸也給叫起床,
一起來看旋轉朱金牌。



寶寶真的長大了。

***************

照片照好,我們也看過癮之後,
我就趕快把他的手給拉出來,再另外拿一條被子幫他蓋好,
然後,我都還沒離開房間勒,
就看到金牌又開始旋轉了!

轉轉轉~轉轉轉~
又重新轉回睡覺前的位置,
完整的轉完了360度。

然後,他就醒了,起床了,自己在那邊東張西望。



(早上房間還很黑,實在很難看出金牌在哪裡。)

我默默的躲在旁邊觀察,
他心情很好的這樣東張西望15分鐘之後,
"哇~哇~哇~"開始大哭。

我只好去抱他起來。
啊~才早上七點半啊~
比平常早了半個多小時起床。

早知道就不要幫他拿手、蓋被子了。

***************

早上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好玩,
但是,現在可覺得困擾了起來。

因為,
他早上10點的小睡,
也是給我這樣轉了360度。

下午2點開始的小睡,
我剛剛3點進去看他,
又轉了135度了..........

被子真的開始變得危險起來,
怪不得seddy說要買防踢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