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領零ㄚ姨的福,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台中玩唷~

妖嬌又美麗的排骨精-領零阿姨,
今天在東海大學的教堂結婚。

媽媽說,
雖然我昨天才剛滿兩個月,
爸爸又因為在兩週前打球左腳骨折杵著兩根拐杖,
但是,她還是堅持要帶著我們去祝福領零阿姨啊!

還好,爸爸斷的是左腳,
還好,爺爺把車子從嘉義開上來,借給爸爸當代步工具,
還好,爸爸也一直想要帶我出去走走,享受天倫之樂,
於是,
雖然我們是婦孺殘兵的,還是決定出發囉!

領零阿姨很漂亮,
但是因為爸爸"掰咖+拐杖",所以他不肯去跟新娘照像,
媽媽呢,又因為生完我體型嚇死人的關係,
也死不肯去跟排骨精阿姨照相,
於是,大家只能想像領零阿姨有多美。

不過,爲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天-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出遠門耶~]
爸爸跟媽媽還是在教堂旁邊,
留下了狼狽的身影。



***************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參加完領零阿姨的婚禮之後,
我們又跑去seddy阿姨家玩耍,
順便給餅阿姨看看她最小的網友。

媽媽本來說,最晚6:30pm要離開的,
結果老朋友見面欲罷不能,
居然拖到9:00pm才從台中出發回台北,
到家都已經晚上11:00pm,
我累死了。

不過,媽媽說我今天超級乖,
整天都沒有哭哭,讓她輕鬆又快樂,
第一次旅行大成功。

現在都快凌晨兩點了,
媽媽還有閒情逸致在這邊紀錄我們今天的第一次旅行,
我想,我大概真的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