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下了一趟台中,
主要目的:搬金牌牌的恩典牌物品,
另一目的:看看久久未見的朋友,並參觀其豪宅。

***************

這是Seddy在我害喜很嚴重來看我的時候,帶來的禮物,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寶寶到底是男是女耶~還好後來是金牌!就可以穿啦~


豪宅真的就是豪宅~
先到了seddy新購的家,一走進門,只能:哇~
權狀150坪,室內100坪,還挑得老高....有夠氣派!
她們主臥的衛浴空間,就是我們家一個房間的大小啊......Orz.....
可惜那天只顧著"哇~哇~哇~",都忘了照相存證。

Seddy是我大學的學妹,
爲什麼會變得很要好呢?因為我們在同一個聲樂老師門下。

Seddy是那種很熱情很熱情的人,
跟她在一起就會覺得很溫暖~她媽媽也是!

大學的時候,Seddy常常帶著她的"小被被"來我家跟我一起睡覺,
身為獨女的我,第一次有那種有姐妹的感覺~
一起躺在床上聊女生的心底秘密世界、一起睡著......
一起跟男朋友去跨年、又一起經歷分手的傷心........彼此間不知不覺越來越緊密。

大學畢業之後,seddy上來台北只要時間可以,我們都會約著碰頭。
直到有一天,我手機壞掉了,
豬頭老公拍胸脯保證會將我的通訊錄存到他的手機裡,
然後就在我換好新手機,要複製通訊錄的時候,赫然發現.......
他什麼都沒存到。

我就這樣,跟很多人失去了聯繫。

"真正的好朋友,會自己找回來的。"同事安慰我。

於是,我開始默默的等待。
只是......這一等.....等了好久......約有一年多。

有一天,Seddy就這樣出現了!
我的網誌有新留言,我一看:Seddy找到我了!!!!
原來這一年多她過得很混亂,所以也沒心力找朋友串門子,
等她那邊的事情都漸漸步上軌道之後,才開始和朋友聯絡,
我真的好開心........真正的好朋友,真的會自己回來!

Seddy已經有一個兩歲多的寶貝兒子,
當她得知我懷孕,然後也是個男寶寶以後,
就說到時候有些東西可以傳給金牌繼續使用。

趁著金牌爹剛好放暑假,Seddy也剛好搬入新豪宅,
我們就開著T4浩浩蕩蕩到台中搬了一堆東西回來台北,
除了下面照片這些嬰兒的東西以外,還有一個雙人床架、五斗櫃、以及嬰兒床等。



常逛我網誌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曾經有個超認真媽媽,在留言中留下一大堆的網站資源,
對,她就是這位傳說中的Seddy~

Seddy阿姨,謝謝你提供了這麼多的東西給未出世的金牌,
從大學時代開始,妳就常常這樣關照金牌他娘,
金牌他娘都默默的感念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