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
太不舒服了
就要被打倒了

真是度日如年
也沒做什麼壞事
可怎麼每天早上眼睛一睜開
就充滿了恐懼與不想面對
死賴在床上不起來
以為可以躲過今天的一切

還是得面對

這是必經的過程
世界上太多女人懷孕都這麼不舒服

我都知道

禱告禱告禱告
上帝啊
給我力量啊
這麼不舒服該怎麼過啊

這是寶寶還健健康康存在妳肚子裡的証明


沒有別種的証明方式嗎

常識來說
通常害喜的症況會在懷孕三個月後消失


就是我還有一個月
我每天度日如年

不就還有30年


主啊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