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級已經在等畢業典禮了,
上個星期唱了一整節課的流行歌,
這一週決定給他們看我們上次唱的那些流行歌的MV。

某一班,MV放到一半,
一位女同學發問:
"老師~妳總共有幾ㄕㄡˇ?"
"我也搞不清楚耶~總共有十幾ㄕㄡˇ吧?"我說。

這時,另一位男同學火速的發言:
"拜託!老師還能有幾ㄕㄡˇ?當然只能有兩ㄕㄡˇ啊~還十幾ㄕㄡˇ勒......"

#%^&*^*&$^%$^#^&T*)Y.......

"吼~你很冷耶!!!!!!!!!!!!!" 全班的怒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狂笑。

"老師!妳還笑~妳不覺得很冷嗎?" 學生有點唾棄我。
"可是......我真的覺得冷的很好笑啊~" 我還是一直笑。

這種要大不大的九年級......有時還真的滿可愛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