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沒寫網誌了耶...最近生活很平凡,
只好來寫點芝麻蒜皮的小事。
先說在前面,真的是沒什麼事,這篇不看也沒關係。

早上十一點,和老公整理行囊,出發前往Pizza Hut,
行囊裡面只裝了一樣東西,就是我們兩個要唸的書,
老公的是教甄考試的書,
我的則是關於學音樂的相關書籍。

吃啊吃啊吃,吃過癮後就把書拿書來看,
我發現這樣也很不錯耶,
一下喝茶、一下吃水果、一下喝咖啡、一下吃Pizza...etc...
這樣的生活還挺享受的。

"不然,以後每個星期六都來這裡吃午餐唸書好了~"
老公說。
我想,要是我想要肥死的話,這的確是個很好的提議。

我們離開的時候是下午四點,
我將兩本書各看了一半,效率居然比在家裡面看還來得好!
只是,我肚子膨脹的效率,也出奇的好....Orz...

看來,這方法是不可行的了,
不過下次倒是可以試試樓下的摩斯漢堡,
最起碼,點的東西吃完就沒有了,
肚子膨脹的效率應該會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