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金牌聊到這幾天媽媽有可能會去住在醫院生妹妹。

 
 
金牌問媽媽,
為什麼要去醫院生?不能在家裡生?

媽媽告訴他,
因為生小baby會流很多血,需要醫生幫忙才不會危險。

金牌馬上眼眶泛淚看著媽媽:
「我不要妳流很多血!」

媽媽只好騙他說,
不會,醫生會幫助媽媽,媽媽不會流血了。

「我要去跟護士說,不要讓妳流血!」
「會,我會告訴護士,而且,上帝與媽媽同在,爸爸也會照顧媽媽,你不要擔心~」

「會有東西刺到妳肚子裡嗎?刀子會把妳的肚子打開嗎?」
「不會~不會有東西放進我的肚子裡,媽媽只是要很用力的恩恩,把妹妹恩出來~」 
 
 
 
 
 
 

「妳不會痛痛的~就像我小baby的時候開刀一樣,妳也不會痛痛的!」  


跟金牌道了晚安,
才剛把他的房門關上,就聽到他在裡面呼喚媽媽。

「我想要抱抱妳,媽媽。」
我開門進去,金牌把蚊帳拉開,給我一個好緊好緊的擁抱,
「妳要記得跟護士說,不要讓妳流血。」
「好~我會。」

********************

 
這幾天,
常常把金牌摟在懷裡,心裡想著好多事。

一直以來,
金牌是我的唯一,
是我全心全意呵護著、照顧著的寶貝,
很快的,這一切都要改變。
 
我知道一切都會更美好,所有的幸福與快樂都會加乘,  
 
 

但,
想到我跟金牌的關係與感情將進入另一個新的階段,
還是會百感交集。

於是,
就只能靜靜的摟著我的小寶貝,
於是,
就只能輕輕地親著我的小寶貝,
於是,
就只能定睛著看著我的小寶貝,
於是,
就只能好好享受與把握這不知還剩下多久的獨處時間。

金牌,
啾啾是爸爸的小情人,
而你,
永遠都是我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