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結束後,三五好友帶著小孩到樓下庭院玩耍聊天。



小孩玩著玩著,大人聊著聊著,
我頭暈跟噁心又有些發作,趴在腿上閉眼睛休息。

一旁的老公見狀,知道我大概不行了,
邊說:
「汪汪不行了,我要帶她回家休息了。」
邊轉身收拾東西。

這時的金牌,正在另一處玩著,
我還趴著在休息,他突然跑過來牽住我的手一陣猛拉。

「你要拉媽媽去哪裡呢?媽媽不舒服想要休息一下......」
我以為他要拉著我去哪裡陪他一起玩。

「媽媽,我帶妳回家睡覺吧!」
金牌說。

說完後,放開我的手,衝到大鐵門前面,
急急忙忙的想要把鐵門打開。

媽媽看著小小人的身影,
手裡還留著他剛剛拉扯我的手時所留下的溫度,
腦海裡浮起他剛剛對我說那句話的神情.............

我居然被這麼小的小傢伙照顧著,
心裡溫暖了好多好多天,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繼續溫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