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到一個包裹。



是世馨阿姨寄來給金牌的生日禮物,以及,我也有一份禮物。
(葉酸真是太實用了!世馨阿姨!妳真的好sweet!)



金牌的禮物,是一隻閃亮亮的烏龜。



身上的按鈕,總共可以發出三種顏色的光芒。



在黑暗的空間裡,就會投射滿天星斗在天花板上。



我先在自己房間把玩許久,等金牌一起床之後,立刻拿進去給他suprise!
金牌本來還在床上耍賴,
一看到這隻亮晶晶的烏龜,果然馬上清醒過來!



"哇~好多星星唷~"金牌看著天花板說。



世馨阿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妳!

你知道嗎,我也超愛這份禮物的,
我當初還做小姐的時候,也買過一堆星星月亮的螢光貼紙貼在我房間的天花板上,
今晚,送金牌上床睡覺之前,我們母子倆就躺在大床上看著滿天星星,
我整個覺得好浪漫~好舒服~好寧靜~

所以,在金牌睡著之後的剛剛,
我又開門溜進他房裡,把這隻烏龜偷渡出來,
我決定,今天晚上要開著這隻烏龜在我房間陪我睡覺。

*********************

當初聽到你的痛,覺得萬萬無法想像那到底是有多麼的痛,
沒想到,更萬萬無法想像的是,我居然也會經歷一次。

我們的人生沒有實際的交集,
有的,只是透過網路上的文字去認識了解關心對方,
浩瀚無涯的網路世界中,我居然會被妳發現,
最後,還這麼多的相像,成為彼此的支持與安慰,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

你一直真心的對待我跟金牌,一直關心祝福著我們,
我感受到的,遠遠勝過"網友"這個層次,
我從你身上接收到的,是很深很重的一份在乎與情誼。

真的很謝謝妳。

希望我們之後,能一切都好。
我不喜歡說,一切都如意,
因為如果不如意,難道要一直傷痛的過日子?

我喜歡說,我們能一切都好。
不管如意不如意,我們都能將自己過得很好。
再一次謝謝妳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