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準備帶金牌去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玩耍,在做功課時,意外發現了好東西。參考網站在這



我們這次訂購的價格為:
平日,免費升一級房型,免費享用雙份早餐以及享受俱樂部/行政酒廊禮遇,
一晚NT.3485元整。

(假日售價等到第三篇再來介紹)

個人覺得以目前市場價來看,這個價格還算漂亮~
因為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好康要互相報~如果您也覺得這價位不錯?可以參考我的做法。
當然,如果您知道什麼方式可以獲得更讚的訂房價,也一定要告訴我啊!
沒去住之前更改都還來得及,哈哈哈。

*********************

這次優惠訂房大概分成三個部分。
如果看得懂英文又不怕麻煩又勤儉持家的話,
可以從步驟一開始進行。

如果看不懂英文或怕麻煩或不差那幾百塊錢的話,
可以從步驟二開始就好了。

如果不但不差那幾百塊,也不在乎住房後的點數累積的話,
更是可以直接跳到步驟三。

首先:加入Ebates會員。
這是一個現金回饋的網站,從裡面連結去訂義大皇冠的房間,可享5%的現金回饋。

接著:加入IHG會員。
這是一個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的"保證最低價"訂房網站,
依照訂購方式的不同,大約可以易遊易飛雄獅等訂價節省幾十到幾百不等。

最後:使用VISA白金卡訂房。
齁齁齁~這就是這一次訂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的重頭戲。

這篇先介紹步驟一。

********************

加入Ebates會員:
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BQqj9OIsuW5tTkCE5AFCAw%3D%3D

這是專屬於我的推薦註冊網址,
點選以上網址,就可以註冊成為Ebates的會員,註冊成功您立刻就擁有US.5的回饋金,
如果您是點我上述的推薦網址註冊成功且之後有消費的話,
我也可以獲得US.5的回饋金,多棒,哈。

點選上述連結後,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您只要輸入您常用的E-mail帳號,並設定自己喜歡的密碼,
點Start Shopping,就註冊完成了!有沒有很簡單?什麼資料都不用填!






接著,就會進入Shopping頁面。畫面最左邊有很多分類,就跟網購一樣開始逛街購物。
如果您目標清楚,可以直接在畫面右方的搜尋欄位中key入所欲購買的商品資料。

以我此次訂房為例,
我就在搜尋欄位裡面鍵入義大皇冠假日酒店的英文名稱-[Crowne Plaza],按搜尋。






出現了義大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的訂購頁面及回饋金比例(5%)。
按下橘紅色的[Shop Now]






在畫面左邊,就會出現可以讓您依照需要訂房的IHG頁面。






這個時候,先不用急著填寫資料,
將滑鼠移到左上方IHG圖式處,點進去,先去註冊成為IHG的會員。

點進去之後,我們即將跟令我們眼花撩亂的英文字母說掰掰,
右上方有語言選擇欄,往下拉點選中文。(雖然是簡體)






選好中文簡體之後,就會進入以下頁面,
註冊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開始訂房。

如何從IHG完成訂房,下一篇再來介紹。





********************

因為從決定去義大皇冠到訂房只花了一天的時間,一切都很突然,
所以,很多細部的功課我還沒來得及去研究。

譬如:
Ebates回饋金有什麼用?怎麼用?之類的。

Ebates的回饋金可以匯入一種Paypal的帳戶,那是什麼?還要研究。
Ebates的回饋金現在好像也可以從台灣的銀行領出,只是要手續費?還要研究。

因為這次我們訂了兩個晚上,以5%來算回饋金也有NT.375元!
既然註冊成Ebates會員又快又簡單,
我就順手先把回饋金入戶,之後到底能不能順利拿到或使用回饋金再說.........

********************

接著,
要進行第二步驟,在IHG查詢房間售價及進行訂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