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在"鮮之家",背後的白布是拿來玩Wii用的。

***************

我幫老公買Wii之前,
就連他的遊戲片都給他張羅好了。

***************

早就知道台中的鮮之家有很多遊戲片,
我MSN問了羊太太,
她說他們家有"成千上萬"的光碟片,
歡迎我們去他們家試玩挑片。

於是,
我就安排好了回嘉義的時候,
順道經過台中去挑片。

誰知道,
這節省成性的老公,
會把我送的Wii拿去退貨。

但是約都約好了,
反正本來就會經過台中,
所以,我們還是如期的赴約。



這老爸,玩得不亦樂乎。
兒子都在ㄏㄞ要睡覺了,他也不管。

***************

至於本來該屬於我們家的Wii,
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呢?

老公把我送的Wii拿去退的隔天,
他就去他早打聽好的店家要買。

結果,聽說人山人海,
他根本擠不進去,也沒店員要理他,
所以他就想說,算了,隔天再來買。

隔天,我們看完太陽馬戲團之後,
就直奔店家,
"賣完了!要過兩天才會有貨!"

過了兩天,打電話去問,
老闆說:
"貨到了,但是漲價了~"
漲了700元。

當初就是因為嫌我買得貴,
這下聽到漲價了,我猜他也沒那個面子買下去。
"哼!我才不買!過完年之後一定會降回原價。"

這個時候,雖然漲價了,
但還是比我當初買的時候,便宜了約800元。

"你要不要就買了?免得到時候又繼續漲價?"
我勸過他。
"哼!不要!"

結果....

過完年後,又漲價了。
現在的價格,跟我當初買的時候一樣。

所以,
你猜猜看我們家現在到底有Wii了沒有?

***************

老公是勤儉持家,
除了說他活該
我們也不好再責備他什麼。

我倒是很高興,
因為這一萬多,
我可是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