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媽問媽媽,我是不是剪頭髮了?

嗚嗚嗚!
人家沒有剪頭髮啦!

爸爸在我還沒滿月的時候,
就一直跟媽媽說,等我滿月後要給我剃頭。

"他根本連頭髮都沒有,剃什麼頭!"
媽媽非常瞧不起人的這麼說。

"誰知道?搞不好到滿月的時候,就長出一堆頭髮了!"
爸爸對我非常有信心的這麼說。

結果,
滿月了,
我的頭髮不但沒有變多,
反而因為我的頭越長越大,
頭髮顯得越來越少。

11月2號那天,爸爸跟媽媽帶我去教會給大家看,
結果,一堆人都以為我剃頭了!

嗚嗚嗚~人家沒有剃頭啦!
人家...................是光頭............

***************

第一次兒童健診,帶著金牌去萬芳醫院做檢查,
因為醫院冷氣冷,所以給他包著包巾、戴著帽子。
當醫生要檢查耳朵時,就把金牌的帽子給拿下來,

然後...
醫生說.......

"哇~原來你是光頭啊~被我發現了!哈哈哈哈~"

留下滿臉斜線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