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前,想要查個資料於是開了電腦,
MSN自動登入後,傳來麥金塔媽的離線訊息:
"我今天早上落紅了。"

我整個人嚇傻,
昨天晚上還討論了個半天子宮頸沒打開的問題,
今天早上就落紅?
寶寶一定要這麼讓人家措手不及就對了.....

急急忙忙的出門上班,
邊走邊撥手機給麥金塔媽,
打了兩通都沒人接......

啊~落紅嚴不嚴重啊?
該不會已經去醫院了吧?
哎啊哎啊......好緊張好緊張......

我緊張的情緒必須有個出口,
手機又拿起來,開始撥電話給金牌爹,
連撥了三通金牌爹都沒有接電話,
這個時間又沒有課,幹麻不接電話!真是的....

哎啊哎啊......好緊張好緊張......

到了學校就開始忙碌,
一路上課到中午吃飯時間,終於可以坐下來喘氣,
趕快把手機拿出來,一看:
有好幾通金牌爹的未接來電。

撥了電話過去:
"喂~我跟你說!麥金塔媽早上落紅了!"
"那妳勒?妳肚子痛嗎?"
"我沒有啊~"
"所以,妳早上打電話給我,就是要說這件事?"
"對啊!"
"嚇死人了!我還以為妳要生了!肚子痛才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個節骨眼,
如果爸爸們漏接了我們的電話,
然後回撥後我們又沒有接電話,
真的是會很緊張吧~

這種沒有Deadline的倒數,
真的很容易讓我們變成製造混亂的產婦。

後來打了電話給麥金塔媽,
她目前還是處於輕微落紅的狀態,
所以還不用去醫院,寶寶也還沒有要來......

可是我還是好緊張,
對於預產期只比麥金塔媽晚一週的我來說,
她的所有動靜,
對我都有指標性的意義......

知道她落紅了的今天,
是我第一次,
真正的,
有了好緊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