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朱先生帶著學生畢旅去了,擺我一個人自己在家,
時間:三天兩夜。

"我要回娘家睡!"
上週開始就一直在嚷嚷。

這一天,下班後回娘家吃晚餐,
"晚上要不要回來睡?"阿娘問。
"我不知道...還有好多事要做..." 
要是娘家有電腦跟網路就好了。
"反正床都空的,枕頭被子也都有,你要就回來睡~"
把我寵壞的阿娘。

吃飽飯,先回家辦自己的事,
家裡空空的,真不習慣...

打電話給青少年陪讀,弄完九點半多了...
去洗頭洗澡,洗完再回娘家吧!
沒想到,出來時發現外面居然在下雨,
難道一切都是天意嗎?

出來邊吹頭邊跟朱姐姐MSN..
"乖~不要怕~你要是害怕一個人的話,我可以去陪你睡唷!"
我有被寵壞的嫌疑。

吹完頭弄好都11點多了。
趕快弄星期六要發表的論文powerpoint...

可是眼皮不爭氣,
因為前一天晚上做課堂上要使用的Pavarotti powerpoint,
弄到凌晨四點才上床睡,早上八點就又爬起來,
上了滿滿的一天課,還練了兩節合唱團,
下班後繼續馬不停蹄的去家教...然後吃晚餐...然後陪讀...ZZzzzz...

不行了,睡覺去。
時間,晚上11點50分。

根本就是頭一碰到枕頭就睡著,
本來以為會上演的不習慣、睡不著、想老公、想娘家、怕怕等劇情,
完全沒發生。

一覺熟睡到天亮,
連續夜咳了一周的喉嚨,
今晚,一下都沒咳。

謝謝Pavarotti。

******

老師評語:
本文沒有前後呼應,流水帳的一天,看不出與一開頭的值得紀念有何關聯。
另,為何謝謝Pavarotti交代不清,上下較難連貫,請改進。


******

補交:

謝謝Pavarotti。

因為你,把我給累翻累倒累壞了,
讓我能一夜好眠,
沒有想老公,也沒有想媽媽。

而看起來流水帳的一天,為什麼我說它值得紀念呢?

認真想想,
2007年9月12日,是我人生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
屋簷下都沒有別人。

而且,
雖然是第一次,但是很勇敢,都沒有哭哭,
所以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