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炫耀文,點入者請預備心。)今晚,老公在看新北市教甄的榜單。



我們討論著辛苦的教師甄試,
他說到那個誰誰誰考了幾次才考上,
那個誰誰誰又考了幾次才考上。

「真的是太辛苦了!我才考兩年,就覺得都快心灰意冷了~」

我想起當初第二年考教甄時,心裡做了最壞打算:
「如果今年再沒考上,不考了,轉行找個地方開個音樂教室好了......」

幸好上帝保守,最終還是考上了,呼。



「ㄟ?對耶,妳也考了兩年,我是第一年就考上,我還蠻厲害的嘛!」
老公說。

「對啊~真的,而且還是聯招,我也覺得你好厲害!」
在這個年代,
考得上教甄的,通通值得給他大力的拍拍手。



「我能考上,都要感謝妳爸啊~他讓我非考上不可!」
老公邊說邊哈哈大笑。

我們交往了近七年,
因為彼此年輕,以及他未來的不確定,大半時間我父母是反對的,
老公知道父母希望我將來能有穩定的生活,
為了獲得他們的認同,
在準備教甄時,他真的是超級無敵的拼命。

「不是開玩笑的,每次讀書分心或不想讀,一想起妳爸的臉!書拿起來馬上繼續讀啊!」



有人為了妳,這麼地努力,
我笑得甜滋滋。

「你這麼愛我?真的是為了我,才這麼拼命?」
「當然!一定要一次就考上啊~考上了才能結婚!」


那年7月他考上教甄,
同年12月我們就結婚,
他的努力,讓父母也送上他們的祝福。



所有當初談戀愛時,濃得化不開的甜蜜感與記憶通通回來了,
當初小倆口或牽手或擁抱的身體記憶與溫度也都回來了耶!>\\\\\\<

喔~我整個人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一般,
那段我們為了彼此都非常努力與拼命的日子,就好像才剛剛發生一樣,
我的全身全心全人,都浸泡在過去的美好愛情中。

這時再看著我老公,
真是超級來電的,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這麼愛我?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再問。
「當然!我現在只是忙了點,還是一樣愛妳啦!」
不忘為我最近常有的抱怨解套。

「說真的,沒有你爸給的壓力,我還真不知道能不能一次就考上。」

他又把話題拉回來。
「改天你爸來,跟他說啊~說當初我會考上,都是因為他!哈哈哈哈!」

真是不知死活的女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