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篇篇開始,因為身體負擔大,就沒什麼帶孩子們出去玩了。



現在篇篇出生,狀況也很穩定,
於是五月中,撥了個空,
決定帶金牌去耳聞很久的【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城】。

如果要直接在現場購票的話,價位是挺嚇人的,
奇摩拍賣有一些票券在出售,我很幸運買到挺便宜的,
兩大一小兩免費,只花了520元門票錢,
有想帶小孩去的人,可以不定時上拍賣搜尋看看。

這篇文章沒有要詳述細節,只打算將照片貼上而已唷~
需要更詳細資訊的人,可以上網自己搜尋唷!



育嬰室。



還未滿三歲,只能在一旁閒晃的啾啾。



建築工地。



貼磁磚。



金牌在這裡。



大家都貼得很整齊,只有金牌是用畫畫的方式在貼磁磚,
我問他為何要貼這樣?
他說,他想貼一朵花。



繼續無聊閒晃的啾啾。



消防隊員。



金牌從小就老說要當消防隊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可以當個真正的假消防隊員,他高興死了!



回家後問他,消防隊員果然是他最喜歡的。



繼續閒晃的啾啾,
拿了哥哥的帽套戴在頭上,姑姑說像上美容院的大嬸,哈哈哈!



其實,不光啾啾閒晃,
哥哥在玩的時候,全家人都在外面閒晃。

要推一下我身上的哺乳巾,超好用!一整天我走到哪餵到哪!
坐在板凳上都可以餵!
請自行搜尋
:【Una 多功能棉柔哺乳巾】



披薩屋,自己做了一個小披薩當午餐吃。



無聊閒晃的啾啾,
對這個躺在地上佯裝受傷的假人偶非常的心疼,
反覆地回來看這個人偶無數次。



野戰部隊。



面無表情,事後問他,他說軍人本來就要嚴肅。



這位軍人真的好嚴肅,
全家的女人都來懇親了,還是不笑一個。



航空公司。



小小機長。



帥~





不是閒晃,就是拼命吃點心的啾啾。



麵包屋。



做了四片巧克力餅乾,金牌說一人一片,大家都吃到了哥哥的心血。



最後附上金牌當野戰部隊的時候,到場外行進的影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