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已經許久沒彎腰擦過遊戲墊,以後小孩都長大,我就happy了!XD



這天中午,我邊摺衣服邊跟我媽閒聊,
聊起我跟我老公的不同。

剛結婚時,我對我老公晾衣服的方式百思不得其解,
他的衣架可以有的往東邊掛,有的往西邊掛,
有的衣服跟衣服間貼得很緊,
有的衣服跟衣服間離得老遠.......

一看就是整個很隨興的在晾衣服。

所以,他看到我晾的衣服時,也很不可思議,
我衣架的方向都一樣(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衣服跟衣服間的間距也一樣(這不也是理所當然的嗎?),
「妳晾的衣服都好整齊唷~」
他說。



媽媽聽完我說這段往事,大笑,說:
「那他還沒看過我晾的衣服,我更厲害!」

媽媽說,
她晾衣服時,一定白色先晾,剩的衣服再從顏色淺排到顏色深,
且不管是白色或有顏色的衣服,要分別再依長短排好,一律從短晾到長。

OMG!!!!!!!
你們就可以想像我成長過程其實也是挺慘的.....
我父母的次序感比我還要嚴重好幾倍!>"<

所以,我一直深深迷戀著我老公,
雖然大剌剌的他實在是製造了數不清的小麻煩,
但,在他身邊,我總是可以完全的得到釋放,非常自在。

結婚這幾年,我們彼此互相綜合,
我被我爸媽訓練出來的龜毛,遇到他後病情已經輕微多了,
而我老公,
現在晾衣服也都整整齊齊的了。

夫妻啊~互補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