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那種買東西時,不同口味或顏色,不知道該挑哪一種的時刻。



我個人是屬龜毛型性格,
買東西時,最怕碰到喜歡的顏色或口味超過兩種以上....
因為!這樣就會猶豫不決很久啊!
最後,不是身旁的人等得快發瘋,
就是為了怕身旁的人等得快發瘋,乾脆通通買回家........orz

金牌呢~
目前看起來,個性真的是跟媽媽比較像。
(還是是因為受媽媽影響比較深?)

讓他有超過兩種選擇的機會時,
沒看過他阿莎力的做決定過,
每次也都是在那邊扭來扭去,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好。



這天,媽媽有點想喝熱的豆漿,
我帶著金牌一起去7-11。

走到產品櫃前,又是豆奶、又是低糖豆漿、又是糙米漿、又是薏仁米漿......
媽媽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猶豫不決的毛病又犯了。

然後,
還很壞心的把選擇權推給金牌。

「金牌,這邊有好多種喔~你想喝哪一種?」
「ㄟ.......我也不知道耶.....好難選唷........我每種都想要......」
「不行耶!只能選一種啊!」


然後我們兩個龜毛鬼,東過濾西過濾,
最後,過濾到只剩『低糖豆漿』跟『薏仁米漿』。

「那兩種都買好了!」
「不行~只能買一種啦!你選一種!」
「好難選唷!」

金牌兩邊看來看去。

「不然,妳幫我看一下,哪一個保存期限比較久,就買哪一個好了!」
金牌做出了決定。

「哎唷!好棒的選擇方式唷!真是個好方法!」
媽媽覺得愛兒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
母子倆喝著微波加熱過、且保存期限比較久的『薏仁米漿』,
手牽著手,快樂地離開7-1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