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就是這一支,從金牌時代用到現在。



這是我養小孩以來,唯一的一支食物剪,
從金牌時代剪到現在,不但沒壞過,而且依然非常鋒利,
所以,我沒辦法像其他媽媽那樣,
列出一大堆食物剪的比較,
我就唯一用過這支,好用到現在。

這在某些藥局就可以買得到,
我當初好像是在博揚藥局買的,也有朋友在杏林藥局買到的樣子,
一支大約才120-150元之間。

這種剪刀有兩種頭,
我的這種頭,是鈍頭,叫做紗布剪,
另一種,是尖頭,叫做手術剪。

我選紗布剪的原因,是感覺頭頓頓的比較不會不小心被刺傷,
直接把剪刀放在碗裡剪來剪去,也不用擔心碗會不會被刮得亂七八糟。

而選這種手術用剪,不選用一般專門的食物剪的原因又是因為:
這是全不銹鋼的,好洗又完全不會生鏽,
而且,都能拿來當手術剪了......基本上剪食物真的是....
輕而易舉,呵呵呵。

用了三年多,還這樣漂釀,
推薦給在找合適的食物剪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