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六年了,你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還是好慢呢?



周年慶這天,我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碰上難得的連假,一群N年老友來家裡歡聚,
大人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好富足。

到了這把年紀,小倆口的獨處好像不再重要,
能和身旁所愛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這樣的聚在一起,
會讓人看到自己的過去,再看到自己的現在,
然後驚嘆自己居然長大了這麼多,擁有了這麼多。



和你結婚這六年來,你給了我許多許多,
你一直給我極大的自主權與空間,
我想做什麼、我想幹什麼、我想要什麼,
似乎只要我說我想,你都通盤點頭。

你究竟是太不在乎我了?
還是太愛我了呢?
呵呵呵。



比起來,
跟我結婚這六年來,你被我剝奪了許多,
你的自我空間時間與自主權,一直被家庭壓縮,
你想做什麼、你想幹什麼、你想要什麼,
似乎只要你說你想要,
我在點頭之前,總是會先念這念那,
最後逼不得已,才點頭答應。

我究竟是太不在乎你了?
還是太愛你了呢?
呵呵呵。



我心裡知道,
比起你對我的寬容與接納,
我對你的,是少多了,
我從未聽到你要求我改變什麼,
卻常聽到自己口中說出要你改變的話語。

你的好脾氣啊~
真是上帝予我極大的恩典。

雖然,
我必須用家裡永無止盡的雜亂,來交換你的好脾氣,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ing......)



再兩個多月,我們就要有第三個孩子了,
你的好脾氣,
換來了一個始終如一迷戀你,
且還被逼樂意幫你完成三個孩子的夢想的另一半,
你真的是太聰明的投資者了。



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六年了,
我對你的愛,還像談戀愛六個月那樣的熱情濃烈。

但願你對我,
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