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在我的心中,一直屬於比較「柔情」的男子。



不是指他個性有多溫柔啦,
指的是,很少在他身上見到很man的一面。



教會聖誕晚會這天,
幾個小孩在一起跑跑跳跳玩耍,
小不點啾啾也跟著哥哥姐姐們滿場跑來跑去,
我因為大著肚子懶,
大部分都是用「眼光」追隨著啾啾,確定她沒事就好。



玩了一會兒,啾啾跑遠了,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起身跟過去,金牌跑在我前面,朝妹妹追了過去。



我先是聽到金牌的聲音:
「妹妹,妳不要亂跑~」
接著,又聽到他一連串雞哩瓜拉好大聲,聽起來好像在罵人的聲音?
我加快腳步跟上去,
看到他正用左手將妹妹摟在胸前,然後右手指著前方還在生氣的嘰哩瓜拉。



我順著他手的方向看過去,
遠遠地看到一位不認識的小男生在那邊,媽媽正在幫他換衣服,
實在搞不懂金牌在氣什麼?



我把兄妹倆帶離開,問金牌:
「你怎麼了?」我實在很少見到他這種模樣。
「我叫那個哥哥不可以欺負妹妹!」

「唉唷~搞不好那個哥哥是覺得妹妹可愛,摸她一下而已~」
「才不是!他是這樣弄妹妹!」
然後金牌手握拳頭,搥在我的胸前!



齁!敢這樣對我的寶貝!
還好我腳步慢沒看到......
要是被我看到,我絕對罵得比金牌還大聲啦!



我再回想起剛剛看到的,金牌把妹妹摟在懷裡,手指著前方罵人的畫面,
第一次覺得,
Oh my God!我的金牌好Man!

保護妹妹的時候,真像條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