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去costco補貨。



就從試吃攤位旁邊走過去而已,
試吃阿姨跟到我身邊小聲說:

「這樣就對了,小孩就是應該要多生一點。」
「.............嘿.....是............」
不停傻笑的我。



採買完準備回家,
我牽著金牌,抱著啾啾,站在一旁等去拿紙箱的老公。

一對約莫50幾歲的夫妻走過,
太太走到我面前,指著我的肚子說:
「還要再生一個?」
「.............嘿.....是............」
不停傻笑的我。


然後,
這位太太就熊熊伸出她右手的大姆哥,
以真的是幾乎快貼到我眼鏡上的距離,不停地在我面前晃動:
「讚!真讚!太讚!」

她的先生一邊笑,一邊把她拉走。

「.............嘿.....是.......謝謝.....」
不停傻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