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噁心感濃烈的話,我習慣嚼薄荷口香糖來讓口中怪味清爽一點。



這天,我在嚼嚼嚼。

金牌:
「媽媽,妳在吃什麼?」
「我在吃口香糖啊~」
「妳又想吐了啊?」
「是啊~」


沒她事的啾啾,一聽到關鍵字「吃」,
立刻就撲到我身上張大著嘴:
「啊~啊~啊~啊~啊~」

此時,金牌哥哥。
「妹妹!妳不能吃啦!妳又沒有懷孕!」

停了兩秒。

「不過,等我長大跟妳結婚以後,妳倒是可以吃口香糖了~」
「因為,那時候妳就會懷孕了~」

啊哈哈哈哈~
金牌因著媽媽的關係,
對於可以吃口香糖的時間點,有著奇怪的定義啊!

笑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