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篇篇之後,路人各自出現了不同的反應。



我的友人說:
「小孩早早睡過夜,又跟小孩分房睡,百歲媽媽日子過太爽了齁!」

老公的同事說:
「主任,你是覺得學務工作還不夠忙、不夠累是不是?」

欣欣瓦斯來家裡定檢,
看看我抱著的啾啾,看看沙發上的金牌,再看看我的肚子:
「妳肚子裡還一個?」
「.......對.............」
「哇!妳老公一定很會賺錢!」


全家去愛買買家用品,
讚岐烏龍麵的試吃攤招呼金牌跟啾啾過去吃麵,
我跟著走過去,工作人員看到我的肚子,
眼睛瞪大,食指從金牌比到啾啾再比到我的肚子:
「現在生三個,國家有補助很多嗎?」


每次都無言的我。


下次我要這樣說:

「是我跟我老公太相愛了啦!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