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真的血液裡就是個諧星來著,愛模仿的血液更是濃烈得不得了。



我咳嗽,她馬上就要跟著咳,
我打噴嚏,她馬上就要打噴嚏,
我講電話哈哈大笑,她在一旁馬上也哈哈大笑,
她爸做伏地挺身,她馬上趴到地上像蟲一般蠕動,
她爸做仰臥起坐,她馬上站著抱著頭蘿蔔蹲,
她哥做什麼,她更是一樣不漏地學。



除非你親眼目睹,
不然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描述她這種瘋狂的行徑。



這天,金牌又放搖滾音樂在跳熱舞了。



一旁的啾啾當然沒閒著,馬上跟上。



你看她的眼神,沒離開過她哥。



當金牌彎腰半趴地上時,
我驚訝的看到啾啾一秒不差地馬上跟著半趴。



然後,愛模仿到這種程度,
媽媽真是笑到眼淚噴得家裡到處都是。



她真的是太有樂子了。
啾啾實在是太有樂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