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是我們相愛滿12年的日子。(交往5年時,小姐的我好秀氣......老公好ㄔㄨㄛ/........



今年的12周年慶,你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
這份大禮,永生難忘啊~
我們兩個將用一生去珍藏。

那天,我看著我們暑假去墾丁玩的照片,
看到這一張,忍不住發起花癡笑了,
我的老公怎麼這樣迷人這樣帥~
(男人真的是越老越有味道啊~)



瞬間,我猛敲自己的腦袋,
不行!不行再這樣迷戀你了!
再這樣下去,不知道還要鬧出多少事情來........
Orz



走到如今,你已經佔據我三分之一的人生,
等到我40歲,你就佔據了我二分之一的人生,
等到我60歲,你就佔據了我三分之二的人生。

何等幸運哪~
佔據我大部分人生的人,是你。



混亂忙碌的生活,由不得我再多記錄些什麼,
只有一段話要跟你說:

不是因為我有多大的能力與愛情持續地愛你,
而是因為,你是用多大的能力為我、為家持續地付出。

你是這樣的值得被愛。



敬我們倆12年未走味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