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哪裡東西收乾淨,他進門東西就往哪裡丟。



每天重複的念一樣的事情,重複整一樣的東西,
被搞得很火大,
這晚整理家裡時,看到老公亂丟的哨子,
什麼話都沒說,舉起手來就往坐在客廳的老公身上丟去。
(壞脾氣太太,好太太不要學。)

結果明明在看電視的老公,反射神經未免也太好,
「嘿!」一聲,手一舉,
哨子不偏不倚落在他的手掌中,
跟武俠片演得一模一樣。

「你也太誇張了吧!我什麼話都沒說耶~這樣你也接得到!」

我本來很氣的,被這一搞,笑了出來。

「妳不知道喔~學生跟我打桌球時,都覺得我很神!」

得意得要命,手在那邊東揮西揮。

「什麼東西很神?」
金牌聽不懂。

「就是學生都覺得爸爸很厲害啊~什麼球都接得到!他們的目標就是打贏我啊~哈哈哈!」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你的學生都想把你打敗喔?」
金牌說。

「對啊!每個學生都想打敗爸爸!」
挺著胸膛說。

「喔,跟我一樣。」
金牌淡淡的說了句。

老公本來挺起的胸膛,
聽到這句話,整個都洩氣了,
只剩下哭笑不得。

而嫌爸爸幼稚,早就懶得加入他們對話的媽媽,
這下可是樂得在一旁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