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總是比較好,這真的是人的天性(天生的劣根性?)。



金牌很久之前開始出現這樣的症頭,
每次手拿東西,問別人你要哪一個?
別人選哪一個,他就要那一個。



啾啾身上的胎記算嚴重的,好多塊,一大片、一大片的。
(感謝主,雖然很多,但幾乎都長在背部跟屁股,不會被外人看到~)

金牌問我:
「媽媽,為什麼妹妹的身上有這麼多的蓋印章?」
「對啊~上帝創造妹妹的時候,就給她這麼多印章了~」
「為什麼我的身上都沒有蓋印章?」
「沒有才好啊~皮膚乾乾淨淨的,多好!」
「蛤~我不要,我也好想要身上好多蓋印章喔........」
「@#$%&@#$..........」



有天,又突然問我:
「媽媽,為什麼妳的牙齒這邊凸凸的?」
指著我沒長整齊的牙齒。
「因為它沒長好,長歪了啊~」

「我的牙齒都沒有歪歪的,我也好想要牙齒跟妳一樣歪歪的喔~」
「拜託!歪歪的才不好勒!牙齒長得整齊才好好不好!」
「可是你們的牙齒都歪歪的啊!我也想要跟你們一樣!」
「你們?還有誰?」

「爸爸這邊也歪歪的~」

邊說,邊在自己牙齒上比出爸爸牙齒長歪的位置。
「老爺這邊也歪歪的。」
邊說,邊在自己牙齒上比出老爺牙齒長歪的位置。
我大笑。

「那我問你,婆婆的牙齒有沒有歪歪的?」
想一想。
「沒有。」

「對啊!婆婆那樣才好好不好!」
「可是,只有婆婆沒歪,你們都歪,我也想要跟你們一樣嘛~」
「@#$%&@#$%.........」


真的是。

別人的都比較好啊~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