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玩積木,跟我說他蓋了一間「教會」。



晚餐結束的家庭時間,
小孩在墊子上玩,爸媽在閒聊。



聊起孩子們的未來、聊起孩子們將來的婚姻,
媽媽看著可愛的孩子們,
實在是好捨不得、也好不放心將他們托付給別人。



「如果我以後有什麼歇斯底里的舉動,你一定要把我帶走啊~」
我跟老公說。



「為什麼要把妳帶走?」

明明在玩的金牌,居然還開著耳朵聽我們聊天。



「因為以後你會有喜歡的女生啊~媽媽可能會一直煩你,所以爸爸就把她帶走!」

老公說。



「我才不要妳被帶走!」

金牌很生氣的說。

「哈哈哈哈!你現在當然這樣說,等你有喜歡的女生以後,你就會希望媽媽被帶走了啦!」
我狂笑。

「我才不會!」
「真的?可是媽媽在,就會一直念你又罵你,媽媽不在,你就不會一直被媽媽念耶~」
「我要跟妳在一起.....我不要妳被帶走......」

撇嘴了,眼睛也紅了。



媽媽摸摸他的頭,
「好啊~如果你這麼想要跟我在一起,那爸爸就不把我帶走了,媽媽就真的要跟你在一起了唷~」
「恩~」

擦擦眼淚,破涕為笑。

要離開我身旁,繼續去玩耍時,
很小聲、很孩子氣、又很賭氣的說了一句:
「我才不會讓爸爸把妳帶走。」

那個....
如果有喜歡我們家金牌的妞,
以後,可以接受我這個婆婆牌電燈泡嗎(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怕,我很有自知之明,孩子長大以後,我老公一定會把我帶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