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跟爸爸的爸爸講話好像要吵架一樣,好大聲。



而且金牌真是個甜滋滋孫子,
爸爸把電話交給金牌之後,對爺爺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爺爺,我好想你喔~

嘖嘖嘖。

然後爸爸還吃醋,
怪自己的爸爸跟自己講話就不耐煩又大聲,
跟孫子講話就很愛講又溫柔。

這個爸爸真是.....
嘖嘖嘖。

然後又想到前幾天金牌外公過生日,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正在禱告的時候,金牌急著有話要說,
我請他等大家禱告完才能說,
禱告完後,我問他:
「你要說什麼?」

他站到外公面前,對外公說:
「老爺~我真的好愛你唷~」

嘖嘖嘖。

又有一天,我在房間餵奶,父子倆在餐桌吃晚餐,
爸爸拿出了三包一條裝的海苔包飯吃,
他分金牌一包,然後自己開了一包吃。

「爸爸~你另外一包要留給媽媽唷~」
「那一包我等一下也要吃啦!」
「不行啦~要留給媽媽啦!」
「櫃子裡還有啊!媽媽要吃再拿就好了!」


然後爸爸就把海苔給吃了,
媽媽餵完奶後去客廳,金牌對我說:
「媽媽~我這包海苔分妳。」
「分我?你最愛吃的海苔耶~分我你就只能吃很少了唷~」
「恩~沒關係,我分妳一半。」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