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很愛妹妹啊~」好友問金牌。「我很疼我妹妹呢!」金牌這樣回答。



有天,金牌在亂翻他的書堆,
結果,翻到某一面,好興奮得衝過來,要我解釋給他聽這在做什麼。



這麼多零食,
怪不得他興致這樣高昂啊!

讀了好幾次給他聽,他總是要再聽一次....再聽一次.....再聽一次.....
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
我發現金牌每天都會翻到這一面,一個人坐在那裡,看得出神,
一天要這樣看個好幾次。

媽媽決定要滿足一下孩子的夢想。

這天,趁著爸爸在廁所幫金牌洗澡,
媽媽趕快把家裡可以用的材料通通翻出來準備,
爸爸一邊洗澡,一邊預告金牌等一下洗完澡後會有驚喜。

「驚喜?是什麼?」
「等一下你就知道啦!」
「先告訴我嘛~」
「驚喜就是................媽媽!」
「蛤~這哪算驚喜........」

失望得很。

洗好澡回到客廳後,金牌左看右看,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媽媽.........我的驚喜......就是妳嗎?」
問得好小聲,可憐的孩子。
「不是啦!爸爸逗你的啦!」
「那我的驚喜是什麼!」
叫得好大聲,現實的孩子。

「是你最~~~喜歡的一個東西。」
爸爸說。
「MMMmmm.......是箴姑嗎!!」
金牌好興奮!眼睛都發光了!
「哈哈哈哈!你真的這麼喜歡箴姑啊!」

爸媽快笑死了,我這兒子真是.......
箴姑是金牌的表阿姨,年輕漂亮溫柔長髮苗條又會打扮,
今年過年遇到的時候,金牌就跑去對人家說:
「妳好像兔子阿姨喔~」(金牌對美女的統稱。)
從此,就老對著箴姑朝思暮想。

爸爸把金牌帶進房間,
媽媽把東西通通擺好後,金牌出來迎接他的驚喜了!



金牌製作與享用得很開心,
被大人冷落在一旁,早已過了睡覺時間的啾啾,
坐在餐椅上都快睡著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碗吃了一些之後,剩的就放進冷凍庫,隔天下午再拿出來當點心,
夢想被滿足之後的金牌怎麼樣呢?
寫文章的當下,我認真的回想了一下,
才發現,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香蕉船」這本書了。

金牌再也不需要望書止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