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像!我女兒長得跟我還真像!



稀哩嘩啦忙了一個上午之後,
趁啾啾下午小睡的一個空檔,媽媽帶金牌外出購物去。

「我們兩個又約會了!」
我對著站在摩托車前面的金牌說。

「約會是什麼?」
「就是只有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別人。」
「為什麼要約會啊?」
這樣兩個人就會更相親相愛啊!
「那約會要做什麼?」
「約會.....就談戀愛啊~」
「以前我跟爸爸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常常約會,生了你跟妹妹以後,就沒辦法約會了。」

媽媽有點惆悵地說。

跟爸爸談戀愛的話,妳就要生兩個小北鼻了,我告訴妳!」
金牌說。
而且那兩個「再」字,還特別加重語氣!

老氣橫秋的模樣,
讓媽媽邊騎著摩托車,邊沿路仰天長笑!
路上滿是附近小學剛放學的人潮,媽媽瘋狂的笑聲引來大家的側目,
但真的顧不了!實在是太好笑了!

「你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兒子真的是太妙了。
「妳還那麼開心?那妳再生100個,不要,1000個小北鼻給我好不好!」
金牌也跟著我大笑起來。

「要生以後你自己生!」
「我是男生又不會生小北鼻!」

媽媽這下真的笑到快瘋了。



終於冷靜下來之後,
我用左手緊緊地抱著站在我胸前的金牌,
繼續騎著摩托車,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也愛妳。」
金牌卻回過頭,小聲地對我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