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比哥哥好命之「我有蔬果棒你沒有,喔耶!」



金牌時代,戰戰兢兢地養著小孩,
除了食物泥,啥東西都不給吃,
再加上金牌本身胃口就不好,
除了吃飯的時間,其他時間媽媽更是不給任何的東西啃,以免影響下一餐胃口。

(我是金牌,只能啃腳吃。)


但到了啾啾,
養小孩已經變成本能反應,
做什麼決定會導致什麼結果已經在掌控之中,
不再戰戰兢兢,再加上啾啾胃口看起來比金牌好得多,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啾啾四個多月就跟著我們去餐廳啃沙拉吧的蔬果區。



但,五個月開始長牙之後,
蔬果磨著磨著,就開始有碎渣掉下來,很容易嗆到,
媽媽終於在過年期間,振作地幫啾啾買了一隻蔬果棒,
真是好用啊~從此以後啃得過癮,又不會被嗆到了。



記得當初買的時候還跟老公碎碎念,
說這些嬰兒用品做得真花俏,
那把手做得那麼誇張,我才不相信小孩會好好的握著那個把手啃。

結果還真沒想到,
那把手啾啾握得牢牢地,讓她啃起來非常方便。

不要隨便瞧不起人家的智慧啊......^^"



啾啾滿月後跟我們上餐廳時,
都是躺在躺椅裡面,躺著躺著就睡著,
長大些後,沒那麼愛睡了,
上餐廳時,就開始要帶些固齒器去給他躺在椅子裡啃,
再大些,躺在椅子裡啃也不要了,咿咿哇哇著要大人抱她起來,
那段時間,是最不方便出外用餐的啊~
我都挑戰單手用餐。

後來再大一些,坐得住了,
去餐廳我們不用自己再帶躺椅,啾啾可以直接坐在餐椅裡,
可以坐著她很高興,玩著固齒器就不再需要大人抱她。

但這段時間,她又長大了,固齒器也不愛玩了,坐沒多久又要人家抱了,
還好,這時我們有了蔬果棒,
丟過去給她,可以啃出味道與東西的玩意兒,比固齒器好玩多了,
最近,我們家又進入去餐廳大人可以舒服用餐的爽爽階段。

接下來再長更大,蔬果棒也不要的時候,
可能就要直接遞食物給她吃了?
呵呵呵。



我有蔬果棒之「媽媽在廚房忙碌也不怕」。

有在網路上看到媽媽說啃這個會把全身的衣服都弄得很髒很濕,
所以,我目前都給啾啾湯汁不會很多的東西,
例如:
紅蘿蔔、地瓜、南瓜、香蕉、芭樂、蘆筍,蘋果等,
目前都safe,啃完身體都還是乾乾淨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