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路人讚美的兩個漩,金牌有天要我照起來給他看長什麼樣子,對齁,他自己從沒看過。



有天,
啾啾在睡覺,金牌在玩開車,我在廚房洗碗。

「媽媽~妳想去哪裡,我帶妳去~」
「那,帶我去歐洲洗碗吧~」
「好啊!唔唔唔唔~」

在帶我去了球場等各地,做了各種事後,
金牌又問:
「媽媽~妳還想去哪裡?」
「我想去xx國中找把拔~」
「好啊!唔唔唔唔~」


過了一會兒。
「到了,找到把拔了~」
「接下來你們要去美國談戀愛了嗎?」

金牌說。



去參加表弟的抓周party。
表弟抓了台玩具鋼琴,然後被大人的尖叫聲給嚇哭了。

金牌走過去,說:
「裡面沒有電池沒有聲音,不然我請媽媽去買電池裝進去給你玩好不好?」

過一會兒切蛋糕,
大人又太high,再度把剛滿一歲的小北鼻給嚇哭。

金牌再度走去表弟身旁,說:
「今天是你生日耶~你怎麼哭了呢?你太感動了嗎?」



有個下雨天,我們開車出門,
半路需要買東西,金牌爸在路邊臨停之後,打開車門快速跑進騎樓裡。

在車內的金牌,轉頭對我說:
「爸爸怎麼那麼興奮呀~跑那麼快!」



金牌很喜歡吃costco的「北海之味綜合米果」,
平常很少給他吃,只有出去郊遊,或是去costco買東西時會給他一包,讓他在推車上不無聊,
因此,金牌都稱那包米果為「costco餅乾」。

這天,要去costco,
我在整理背包時,金牌問:
「媽媽~今天可以帶一包costco餅乾去costco吃嗎?」
「好啊~媽媽去拿~」
「哇!謝謝媽媽!」


然後。

「媽媽~我聽到我心裡面有ㄉㄨㄞ 一ㄠ 一ㄠ的聲音耶~」
金牌說。

把自己喜悅的心情描述得真生動啊~



這天,
我剛餵完奶,衣服還沒拉下來,金牌就進房間。

他爬到床上來,雙手猛拍我的大肚子:
「哇~媽媽!妳的肚子好圓好大唷!我又要有一個小北鼻了,對嗎!」
「@#$%︿@$..........並沒有,謝謝你喔.......」


「怎麼可能!肚子這麼胖耶!裡面一定有一個小北鼻在長大!」
繼續猛拍,並且大力地將我的肥肚子搖出波浪舞。

「沒有小北鼻......媽媽是太胖了才這樣......」
(現在的肚子,居然依然大得讓金牌以為我還在懷孕啊...真是太悲淒了我...T______T)

「因為生了我跟妹妹,就變胖了,對嗎?」
「對啊~~~~」

我愛兒真懂事。

「那媽媽妳該減肥了。」
最後還是回到他犀利的Tone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