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心思的給長得不像女生的啾啾打扮了一番。



雖然沒幫啾啾添購新衣物,
但光從朋友拿裡pass來的衣服,就足夠我常在衣櫃前忙半天了。



平常很少有機會出門,
每個星期天,變成媽媽最期待的芭比娃娃打扮日,
衣櫃裡的漂亮衣服,只有這一天才有機會出來亮相。



外婆抱怨我很過分,
金牌常常每個星期天都穿一樣的衣服,我也不幫他換一下,
但每到星期六晚上,我就站在啾啾的衣櫃前東搭西搭玩半天。



但是,男生的衣服穿來穿去就那樣啊~
換來換去還不就是衣服褲子,真的是變不出什麼把戲來。



說到我家啾啾,
真的是稱不上漂亮。



充其量,就是可愛而已。



但是好奇怪,
媽媽每天都忍不住會對著她「美女!美女!」的一直叫。



跟那個每天罵米,結果米就臭掉(還是水?)的實驗不一樣,
媽媽並不是為了想要越叫越漂亮。



媽媽居然是真心的常常看著她覺得她是個美女?!
但又常常看著她忍不住笑她,好好的一個女生怎麼會長成這樣?!



這種矛盾,真的是太瘋狂了!沒辦法解釋!
但我相信為人父母者,就算我沒辦法解釋,也都能懂我的感覺。



只要在外面,
媽媽的理智就知道妳不是個美女。



但一在家裡,
媽媽情感就大勝理智的覺得妳長大以後一定很漂亮!



****************************

龜速的食物泥進度,在這個月終於有了一絲絲進展,
希望能有時間另闢文章記錄。

遊戲時間,
除了從小到大的之外,現在另增加了坐在餐椅上玩

開始出現「哥哥手裡的東西都比較好」的症頭,
金牌很照顧妹妹,常常先主動拿妹妹可以玩的玩具給她之後,才再轉身玩自己的玩具,
但,啾啾開始每次都盯著哥哥手中的玩具哇哇叫,
對自己手裡的卻不感興趣。

整天趴,都沒有出現「爬」的欲望。



晚上清醒的時間變得太長了...........超過了四個小時一輪的作息表,
如果以前是10點上床睡覺,現在10點放她上去就拼命哭給妳看!
都非要醒到10點半,才漸漸出現倦意,放上床去才不會跟我拼命。

而且,雖然晚睡,早上並沒有跟著晚起床,通常是9點多就醒了,
唉~啾啾沒有金牌那麼好睡,
現在每天都是比哥哥晚上床,卻比哥哥早起床啊......

所以現在看狀況,
作息表已不知不覺修改成約4.5小時一輪。

(是說我活該愛寫網誌,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才睡,不然每晚從12點睡到早上9點,也夠我睡的了....唉.....)


6M的作息:

09:00am-起床,餵奶

09:30am-遊戲時間
洗澡
 
11:00am-小睡
 
01:30pm-起床,刷牙,餵奶
吃食物泥

02:00pm-遊戲時間

04:00pm-小睡
 
06:00pm-起床,餵奶
吃食物泥

06:30pm-遊戲時間
 
08:30pm小睡刪掉
遊戲時間

10:00pm-再玩一下(玩太久了吧!小姐!餵奶,換尿布

10:30pm-放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