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忙著手邊的事情,金牌自己在玩。



沒多久,金牌走到媽媽身旁:
「媽媽~妳看我~」
媽媽抬起頭,看到這種畫面。



「妳看,我也有大ㄋㄟㄋㄟ。」

金牌得意的說。
媽媽笑翻了。

他還把他所有的娃娃都找出來(照片後方的餐椅上),
帶著他的大ㄋㄟㄋㄟ,有模有樣的餵著他們喝ㄋㄟㄋㄟ。
媽媽真的笑瘋了。

這樣還不夠,
當我幫他照相時,他說:
「我還要照一張,跟妳一樣,衣服拉起來的,再照一張!」



衣服拉起來,也不忘擺上自己的大ㄋㄟㄋㄟ,
這就是整天耍寶逗我開心的金牌。

育兒之路樂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