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的夏天過去了,現在的氣候是最舒服宜人的時候。


啾啾妹妹2個多月大,穿這件衣服是長這樣.......


金牌哥哥9個多月大,穿同一件衣服看起來也只有這樣.......

體格該強壯的哥哥如此嬌小,該嬌小的妹妹如此強壯,
長相該粗曠的哥哥如此秀氣,該秀氣的妹妹如此粗曠,
媽媽我......媽媽我.......媽媽我真的是超級無言的..............

*******************

10月到來,
家裡已經很久沒有開冷氣了,
當初為了節省電費,爸爸跟兒子睡,媽媽跟女兒睡的計畫,
也差不多該宣告終止,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間才對。

但。

怎麼辦,
爸爸跟媽媽,整個跟小孩睡上癮了呀~

爸爸當然沒有媽媽這麼嚴重,
爸爸說,雖然每天有兒子睡在身邊覺得很幸福,
但反正一睡著,誰在身邊根本搞不清楚,跟兒子睡也可以,跟老婆睡也可以,
而且,睡夢中的兒子會對他拳打腳踢,其實也沒那麼好睡。


可是,媽媽就不一樣了,
媽媽很嚴重呀~媽媽喜歡女兒就睡在身邊的感覺啊~
(因為女兒睡覺還不會拳打腳踢?)

每天晚上,我回到床上準備休息時,
都會將頭趴在啾啾的面前,看著她可愛的面容,天天看都看不膩,
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看著看著,看到自己睡著為止~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女兒,
這種感覺真的好到無法形容呀~~~~~

想起當初剛結婚時也是這種感覺,
那時眼睛一睜開就可以看到愛人睡在身旁~是我覺得結婚最幸福的地方!

怎麼辦?
嗚嗚嗚。

雖然,真的好愛女兒睡在身旁的感覺,
但是,也好想要老公睡回自己的身旁呀~

雖然,好想要老公睡在自己的身旁,
但是,又好想要每天晚上都可以看著女兒的睡臉看到睡著呀~

有想過折衷之道,
就是,每天晚上看著老公的睡臉看到睡著......

但,
光想到那畫面....

看著女兒的臉,
是個慈愛的母親,充滿了光輝,
看著老公的臉?
阿不就是個花痴。

*******************

怎麼辦怎麼辦,
豆企?豆企?

在這邊爆個料,
我老公是很好的枕邊人唷~
因為,他睡覺就跟日立冷氣一樣,
安。靜。無。聲。

嘴巴都閉得好好的,
不會流口水,更不會打呼,
看起來好有氣質~好清秀~

跟他醒的時候都不一樣。(醒的時候吵死人了!



後記:
長久之計,是一定要將啾啾送回她的房間的,
現在的她還沒有任何的肢體能力,才可以乖乖躺在旁邊,
媽媽可要好好珍惜這即將結束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