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貼出後,又將自己整理了幾天,現在終於又可以回到之前的活力汪汪。


(她是活力小汪汪~呵。

一年半前的決定,
保住了腹中的孩子可以不用生下來受苦,
保住了金牌可以繼續在正常的環境中長大,
保住了不論是我們家,或是雙方父母家正常的生活,
只是,我心靈的平靜與單純,
沒能保住。

但,
也不絕望。

因為我發現,
上帝的醫治,不是一次到位。
或許每隔一段時間,我情緒就會波動一次,但波幅卻一次比一次小,
這次我感受到,原來上帝的醫治,是漸進地。

每一次的低潮,都是解決不同的問題,
每經過一次低潮,走過之後,就又更好一些。

這一年半來,卡在我心裡的自責與控告,
在踏出那一步之後,終於也跟著消失了,
雖然事情沒有個Happy Ending,
但能跟一直躲在暗處逃避與猜忌的自己說掰掰,
感覺很好。
 
現在,
想起她說過的話、看見她的名字,
都不會再讓我難過了。

真好。

*********************

這幾天都沒看網誌,
剛剛登入,看到了一位網友的留言:

妳好
冒昧的留言
我對任何宗教一向是尊敬的
而周遭也常接觸不同宗教的人相處著
不過對人愚昧的信奉解讀比較有意見
相信妳很重情很善良
因為孩子的事也許讓妳留下難過和遺憾
但據我周遭接觸家有身心殘缺兒不為人知
辛酸養育史〈他們很多都是生出來後才知如此並沒事先可以選擇
然後一家人被迫接受共同成擔命運〉說不影響大家幸福和樂都是騙人的
有空多爬爬文看看那些有如此情況的家庭之偉大和辛苦
就會相信妳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也相信神是愛妳的
不然也不會在賜給妳又生下一胎孩子禮物
也許這位朋友被自己〝自以是認知〞所蒙敝
〝神愛世人〞不是嗎?一個人不懂妳體諒妳的人何必強求當朋友
我是這樣想希望妳放下石頭包袱去愛和奉獻需要的人喔
祝福妳~


看完之後,
心裡的那個自己,又再往上爬了一些。

連一個非基督徒,
都知道「神愛世人」

四個字,道盡我的感受,
也為這個事件,下了最好的結論。

*******************

謝謝在不同地方留言給我打氣的大家,
雖然你們說的那些,我一直都知道,
但,能從別人口裡再次聽到這些話,
除了知道之外,
更多了同理、支持,與溫暖。

謝謝。

*******************

網誌這幾天凝重了些,
金牌很快就會重出江湖帶給我們歡笑與感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