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媽酷獎的福,金牌也算是過了個熱鬧的生日會。



以爸媽的個性呀~
雖然是特別的三足歲生日,大概也就是去吃過刷刷鍋就把它混過去了。
但,好加在有好朋友小麥家呀~
小麥家兩個寶寶都九月生,
所以,就搭人家辦趴的順風車,過了個超級快樂的生日。



生日辦趴的地點在:「米拉親子餐廳」
以我以前的個性,
應該會來篇「米拉」的專題介紹,
但..............現在腦海裡待寫的文章堆積如山哪哪哪~~~~
開始要學習,有些東西就放過自己,別再記錄了...
免得到最後自暴自棄,整個網誌都要放棄了。



我只能說,
那天因為包場,整家店隨我們吃、隨我們玩,
一堆久久未見的朋友湊在一起,
那種毫無顧忌,就像在自家客廳般的快樂,真的是太珍貴。
金牌也很快樂,整個晚上四個小時,沒有出現在我身邊一次,
一直到要回家了,我才去把他找回來。

玩得多開心~還泡妞哩!
這個安煦姊姊,是會讓金牌帶點「情愫」對待的小女生。



什麼?說媽媽我想太多?太誇張?
我多貼幾張照片給您瞧瞧,您再來說媽媽我誇不誇張。









是不是!是不是!
這簡直就像婚紗照了這!!!(媽媽血壓上升中.........)

********************

因為過了個像樣的生日,
於是,爸媽就沒有打算要在921生日當天,再弄點什麼來慶祝。

結果,
921當天一大早,媽媽我在房間餵奶,金牌還在睡覺,
電鈴聲就大作。

一開門,是老爺(金牌的外公)。
手上拿了個小蛋糕,原來記得今天是愛孫的生日,
(在我印象中,你怎麼從沒在我生日主動買過蛋糕給我呀~老爸!)
聽到金牌還在睡,門也沒進來就走了。

金牌起床後,
我們繼續平淡無奇、始終如一地過著今天的生活,
到了晚上,外婆來煮晚餐給大家吃,
媽媽進廚房要幫忙,踏進去嚇了一跳!

「哇塞!今天怎麼兩樣主菜呀?」
「今天是金牌的生日呀~」




外公外婆都比爸媽有心多了呀。
吃飯吃到一半,外公還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愛孫聽,
雖然常常都可見到這樣的抱怨....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爸!你對我跟對金牌,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還是要謝謝外公準備的小蛋糕,
讓我們唱了個生日快樂,又吹了個蠟燭,
金牌好不快樂~真值得!



媽媽雖然本來沒有要幫金牌過生日,
但,當這晚簡單唱著生日快樂歌,
媽媽看著鏡頭裡的金牌,居然又掉淚了.....
(主啊!祢是把我的淚腺,設計成水庫了是吧!)



我不敢相信,
我的寶貝三歲了。

從孕吐到陣痛到生產到抱在懷裡到在地上爬到站起來走路到開口講話,
這一切像記錄片一般,
隨著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聲,在我腦海裡快速播放著。

我真的不敢相信,
他三歲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這個大小姐,當媽當了三年了。



外婆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金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目中,是多麼的珍貴。



*******************

自從啾啾出生之後,
金牌就一直處於放牛吃草的局面....
所以,3Y也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記錄.......跟之前通通一樣.....

幸好還好有生日快樂的內容可以寫,
不然.......3Y的成長紀錄文,就只剩下作息表可以抄過來用了。>"<

3Y的作息:

08:00am(最晚至九點)起床吃早餐
12:00pm-吃午餐
02:30pm-睡午覺
04:30pm(最晚至五點半)起床
06:00pm-吃晚餐
08:30pm-洗澡
09:00pm-刷牙
09:30pm
全家人窩在一起打滾+禱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