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將嬰兒抱在懷裡親餵母奶,這樣的畫面常被引導至「多甜蜜~多和諧~」這樣。



母親低頭,用慈愛的眼神看著懷中的嬰兒,
懷中的嬰兒,充滿安全感的躺在母親懷中吸允,
局外人看了可能都很讚嘆。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這個局內人,
可是一點也慈愛不起來,一點也讚嘆不起來。


每次餵奶,我都快發瘋了,
簡直像個母老虎?後母?壞巫婆?
總之,我餵奶時,總是不停的對著啾啾喊叫,不停的掐她捏她,不停的拍打她,
甚至是,拿濕手帕冰她,拿小冰塊碰她


因為,
已經抱到腿上準備餵奶了,她還給我睡成這樣。

 


真是太為難人了。
 
局外人想盡一切辦法都很難叫醒的嬰兒, 

居然要一個提供母奶、提供吸允、提供懷抱的媽媽,
把她叫起來認真喝奶,
真的是太為難人!太欺負人了!

一天要餵七次奶,每次都要餵40-60分鐘,
這其中,大概有30-50分鐘都在不停的對嬰兒動手動腳,
每次餵到晚上,我脾氣就很大.....真的是氣到很想用暴力把她弄起來.....
那些個甜蜜和諧的畫面........

或許是我真的太沒耐心了.....冏。
(因為要順利的run作息表,所以一定要啾啾喝奶時認真專心的喝飽才行。)

這張照片,
是媽媽已經把啾啾叫起來過,把衣服掀起來過,
結果,啾啾還是給我睡成這樣。

無奈的媽媽,
只好把啾啾放下,把衣服拉下,

請爸爸來幫我們拍張照,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