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起的爸爸當起狗仔偷拍睡覺中的妻小,黑摸摸的啥都拍不到....(還好沒幫我們的睡姿拍特寫)



今天要來去義大遊樂世界了!



金牌的眼睛跟爸爸一樣,又小又畏光,
午覺起床把他抱到開燈的客廳,或大太陽出門時,眼睛都完全睜不開,
要適應一段時間才能正常張開眼睛。

這讓我想到我跟老公拍婚紗照的時候,攝影師一直對老公說:
「新郎倌~眼睛再睜開一點!」
外景從A拍到B,再從B拍到C,攝影師一直講一樣的話,
最後老公終於受不了,無奈地說:
「我的眼睛睜開就這麼大!沒有辦法再睜開了啦!」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老公一直模仿當初攝影師的語氣對著金牌說:
「這位新郎,讓我看看你的眼睛!再睜大一點,我看不到你的眼睛了」
讓我笑翻了!

*********************

搭著飯店的接駁車來到售票亭時,我傻眼講不出話來.....
滿坑滿谷的人,說有幾百個人也不為過!老天爺~這樣是要排到民國幾年啊~

這次去高雄前,我先在Yahoo拍賣買了義大的門票,一張700元(原價890元),
但是,這票卡還是需要去現場售票亭換票的,
正當老公哀怨地在人群中排隊時,有個服務人員拿著類似的票卡說:
「有沒有人是這種票券的,請跟我來蓋章直接進場!」

哇............好險啊.......不然光買門票可能就要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了.....Orz.....

進樂園時大約11:00am,入口處的皇家劇院有一場免費的歌舞show,
劇院非常的華麗與漂亮,劇長約30分鐘,不能拍照錄影,
講的是天神過生日,可是他以為大家都忘記了,很傷心,
然後眾仙子們陸陸續續出來幫他唱歌慶生過生日的故事,
很不錯唷~金牌30分鐘都看得很專心,出來後還吵著要再看生日的故事!



接著來到「小明星夢工廠」
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當主播播新聞,或是玩像wii的電動遊戲,
樂園會把過程錄影下來製作成DVD光碟讓你帶回家做紀念。



我們選的是電動遊戲,金牌手上握的小白球就是感應器。



前方有一台電視,揮動感應器可以打擊怪物,總共有四關。



金牌根本是被爸爸扯著玩。到底是誰玩得比較興奮?



後來爸爸還直接把球搶走了......很悶的金牌.......(男人一遇到競賽就只想要贏!完全忘了讓兒子開心就好!)



媽媽請爸爸放手,金牌終於可以自己盡興地玩,也玩得很好啊~



園方設計本來要另外收費,我們去的時候不知遇到什麼方案(新開幕?),通通都不用另外付費。
所以,我們總共跑回去排隊打了三次怪獸,呵呵呵~



接下來,到糖果屋走一走~
金牌第一次看到傳說中只在故事書裡看過的「盪鞦韆」......(住家附近的公園都沒有盪鞦韆啊......)



還煮了巧克力給我吃。



出來後,我們去排隊看1:00pm的「魔幻馴水師」
這也不能拍照錄影,是蠻值得一看的~
不過,去年暑假我們來看的舞者跳得比較好,今年這個舞者表現就沒那麼精彩了............



看完馴水師,我們到廣場看1:20pm的街頭藝人表演。



金牌也看得很樂啊~精彩處猛拍手!呵呵呵~



我們在看街頭藝人的時候,任勞任怨的爸爸跑去購物中心買麥當勞來餵食嗷嗷待哺的妻小。
我們就坐在希臘大道上,一邊進食,一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看2:00pm的吉祥物遊行。



金牌很投入地對著表演者揮手說Hi~
後來,還握到吉祥物的手,他超級的開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