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125美元訂了兩晚皇冠假日房間的旅行,一月底出發了。



因為這次價格很優惠,所以我一心想著應該住的是飯店最基本的房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結果,老公去check in時,又被帶去了貴賓專用的行政走廊坐在沙發上check in,
聽說,因為是priority club的會員所以可以享受這般舒服又快速的check in禮遇。

(Check in的地方,這次沒拍照,借用上次的照片。)


舒服的check in完,拿了房卡,出發前往接下來要落腳兩天的房間。
這次的房號是1617,坐了電梯上6F,隔壁的幾間客房門是打開的,服務生正在整理當中,
我跟老公轉頭望過去:「天哪!有沒搞錯?怎麼這麼豪華?該不會我們也住這種的吧?」
我又興奮又緊張,當我們把房卡插進1617,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都快要昏倒了!



有一個寬敞且不算短的走廊,還有一整面牆的大鏡子,金牌很喜歡在這裡練習田徑短跑。



鏡子對面是一間半套的廁所,衣櫃以及放置行李處。



然後,我看到洗手台上的備品,居然是歐舒丹的乳油木香皂,興奮得在廁所跳跳又叫叫!



衣櫃。



房間。



一張大沙發,一張貴妃椅,一張King size的大床,以及一張金牌睡覺用的遊戲床。
(去的第一天,嬰兒床都借光了,飯店先拿遊戲床來,第二天我們玩回房間後,床已換成了嬰兒床。)



小客廳。辦公桌上有三顆綠棗,電視櫃上有一台光碟機,以及Nespresso的咖啡機



我看到咖啡機的時候,又唱唱跳跳了好一陣。



很久以前就在別的部落格看過,心動得很,但我們家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只得作罷,
沒想到這次意外有機會親身體驗這咖啡機啊~興奮死了我!



附六個膠囊,每天整理房間時都會重新補齊,在皇冠這三天,每天來一杯,真是開心!
這東西真的超級方便好用的,不可思議,膠囊放進去,幾十秒鐘後就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味道也挺不賴~怪不得嗜咖啡者會這般喜好這台機器!



再來是電視櫃下方的備品,一端有四包茶,四包咖啡,
另一端有好多可愛的酒瓶~但都要另外付費,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呵呵。



接著來到位於床左手邊的浴室。



推開左邊的玻璃門。



衛浴設備在此。




然後,這個浴室讓我第三次的叫叫又跳跳。
因為這個。



啊~~~~~備品通通都是歐舒丹的呀~我快樂極了!
有洗髮精、潤髮精、沐浴乳以及身體乳液,浴室內總共有三塊乳油木果的香皂,我簡直是來到天堂了我!

接著來到小陽台,左邊望去,是義大購物廣場與義大遊樂世界。



右邊望去,則是皇冠假日的飯店設施,飯店的Buffet與戶外水舞就在房間樓下。



這是這次住宿房間1617的地理位置,在餐廳樓上六樓最右邊的一間。
然後看到門牌上寫著:房價NT.20,000



翻閱了客房介紹,才知道這次住的是「景緻套房」,上次住的是豪華客房,
這次是套房耶~喔賣嘎!18坪!我們這次真是佯裝好野人了!



在這個房間住了三天兩夜,覺得所有東西的設計與擺放使用起來真是舒服又便利,
不禁在想:
要是我的主臥也能有個18坪就好了........
所有的格局跟設計我都要比對這間房間,住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只可惜,這一生.....如果不肯離開台北市的話.......是不可能有住在18坪主臥的一天的.........
不要說那麼遠,就算出外旅遊,我這一生,大概都不可能有機會再住到像這樣的套房了........

一個晚上只花了62.5美元的景緻套房,真是我們這次旅行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